綦江区珍颜美容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綦江区珍颜美容院

  珍颜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合法的整形美容单位,于1988年成立,位于綦江区立交桥正宏大厦三楼,营业面积3560平方米。严格按卫生部标准开设有整形中心、养生中心、纹绣中心、减肥塑身中心、高科技仪器美肤中心、美容化妆艺术学校等部门,集科研、临床和教学为一体,是綦江一家合法的整形机构。
  20多年来,珍颜的医疗专家团队和美容精英团队拥有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凭借专业技术以及的服务水准,对顾客实行私密化的贴心服务,成功完成整形美容手术上万例。
  珍颜会所环境时尚典雅,按照星级酒店装修标准,形成豪华与简约、庄重与和谐完美结合的艺术风格,给顾客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洁净的医疗美容环境和氛围。温馨私密的咨询室,经验丰富形象设计咨询师向求美者提供贴心、个性、专业化咨询服务;设备先进的洁净手术室,为求美者提供可靠安全的手术保障;宽敞洁净的教室,专业精湛的老师为求职者带来就业机会。
  珍颜一直以来用精湛的技艺和充分的沟通来要求每一位员工,用更高的质量要求自身。珍颜推出“五心服务”新概念,正好印证着珍颜品牌升级。五心服务主要是热心、诚心、专心、贴心、安心。
  以您的美丽需求为核心,以责任品质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是珍颜人发自内心的呐喊和自律。珍颜让您美于形,安于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珍颜人秉承“以人为本,做事必先学会做人”的文化理念,换来的不仅仅是事业的蒸蒸日上,更有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重庆市商贸行业诚信敬仰模范店、重庆市綦江区商业联合会理事、美容美发商会会长单位、重庆市商业联合会五星级美容整形院、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爱心奉献企业、重庆第二届劳动保障杯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优良组织奖。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綦江区珍颜美容院-整形专家 更多>>

綦江区珍颜美容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立交桥正宏大厦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